close

今天來到新北市板橋區巷弄內的一間寵物餐廳吃下午茶
這間餐聽有一個讓人非常開心又欲罷不能的特點
那、就、是.............有11隻貓咪哦!!
哇~~哇~~~哇~~~~這對貓奴來說,簡值就是天堂、是聖地啊!
每隻貓皇們個個都比萌、比可愛、比冷酷、比大隻的
((呵呵~~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為何會這樣說了))

來到這裡~~~講話方式都會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
超怕一個講話大聲或打個噴嚏,就會嚇跑貓皇們呢!!
不過,記得印象中的寵物餐廳,店裡大約都3~5隻左右的寵物數量
沒想到~~這間店的數量,居然遠遠的超越了其他家有2倍之多
可見老闆一定是超級大貓奴,不然就是愛心大爆棚
才會開一間這麼溫馨又可愛的寵物餐聽


【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0號
電話:(02)8259-5556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eekaboo920

 

2_副本.jpg2-1_副本.jpg
店門口旁有一區停車空間,騎車來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哦
精心設計的落地窗,讓貓奴們隨時隨地都能看到貓皇可愛的樣子

3_副本.jpg4_副本.jpg
看看這店招牌~~就是要萌到你不要不要的
店內熱門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不吃會後悔,一吃會愛上~

5_副本.jpg6_副本.jpg
個人很喜歡這個貓嘰咕站的彩繪區,搭配貓皇照~讓整體看起來生動又活潑
另一面就是各位貓皇們的寫真區囉!!
貓奴們~~自己挑選喜愛的吧

7_副本.jpg8_副本.jpg
展示櫃裡是相關貓咪的飾品及店裡的手沖咖啡豆
喜歡喝咖啡的~~千萬不要錯過!!

10_副本.jpg11_副本.jpg
店內空間寬敞又溫馨,在這邊吃美食、喝咖啡,隨時都會有貓皇突擊出現
至於會是哪一隻~~~~~大家來店裡就會知道囉!!

 

12_副本.jpg13_副本.jpg
每隻貓皇都很有個人特色,有的喜歡一直走來走去,有的卻安靜的像一尊雕像

14_副本.jpg15_副本.jpg
當然~~酷酷的貓是最讓人吸引的吧!!

16_副本.jpg17_副本.jpg
在櫃檯裡的這隻貓被我稱為"隱藏版貓咪"
牠休息的位置真的讓人很難注意到,不仔細看的話還真會錯過
所以~~來這裡的貓奴們,眼睛要睜大點哦

18_副本.jpg19_副本.jpg
在店裡的每隻貓咪都好可愛~~也好有個性!!
像我愛狗的人也漸漸感受到貓咪的魅力了
天啊!!我感覺我快要入貓坑了啦>///<

19-1_副本.jpg20_副本.jpg

23_副本.jpg24_副本.jpg
與貓咪玩樂、拍照的同時,美食是一定要吃的
這次點了 - 水果沙拉、可樂餅、焦糖&榛果咖啡及舒芙蕾
不得不說,每樣餐點都讓我好喜歡、份量也很足夠
在這邊真的是吃好吃滿、玩好玩滿啊

24-1_副本.jpg
來這邊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店內規定!!
為了給貓皇們舒服又自在的空間,我們就在旁邊慢慢欣賞及品嚐美食就好
必竟,不管是人還是寵物~~都不喜歡被打擾的

至於~~還沒體驗過貓皇魅力的,趕快與好友、閏蜜們一起約起來吧!!
這麼棒的餐廳沒來過,就落伍了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