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個溫聲又美麗的月份
偉大的母親節就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很多優惠及折扣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讓許多媽媽們在身、心、靈上都能得到極大的滿足!!


這次很開心收到butybox美妝網的體驗盒
讓身為二寶媽的我開心的不得了啊!!
如果對butybox不是很了解的,可以參考去年10月份寫的文章
或是點擊官網~~~就可以知道詳細情形哦!!

 

【Butybox美妝體驗網】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1_副本.jpg2_副本.jpg

2-1_副本.jpg
這次體驗的美妝盒內容有:

1.Dr.Jart+ -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2.Himalya喜馬拉雅-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3.AHC-瞬效保濕B5乳霜
4.de第一化粧品-極煥白雪膚精質露
5.CANMAKE-雪紡紗眉粉餅
6.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

3_副本.jpg3-1_副本.jpg
【Dr.Jart+ -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第一次敷到清潔式的紙面膜,原以為只是簡單的敷上去就完成
沒想到~~~敷上去後臉上就開始冒泡,整張面膜滿滿的泡泡,覺的好新鮮又好好玩
約15分鐘左右,泡泡冒完後就可以撕下面膜囉!!

3-2_副本.jpg
沒想到敷完清潔面膜後,皮膚居然乾淨到讓我驚豔
這比我用塗抹式的面膜還要來的厲害啊!!
時間方面也省了很多~~~~真心大推給每個懶美女們

4_副本.jpg4-1_副本.jpg
【Himalya喜馬拉雅 - 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淡淡的粉色乳霜,透著香濃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香味!!
不過,對於混合肌的我,擦在臉上的狀態偏乾一些

6_副本.jpg6-1_副本.jpg
【AHC - 瞬效保濕B5乳霜】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相信有在follow韓國彩妝、保養品的一定都知道
B5乳霜富含高濃度維他命B5+玻尿酸精華,可以有效舒緩乾燥敏弱肌膚
並高效修護肌膚,增強肌膚抵禦力!!
第一次使用AHC產品,擦完後的皮膚保水度瞬間提升好多好多
皮膚變的好澎也變的細緻許多
拍照都不用開美肌了啦~~~哈哈哈

 

7_副本.jpg7-1_副本.jpg
【de第一化粧品 -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
質地濃稠~~吸收力快,化妝水後擦精質露,皮膚緊緻有光澤、亮度也提升一些
整體看起來的膚況很好、也亮麗許多
果真皮膚喝飽水份~~~~看起來就是年輕!!

9_副本.jpg9-1_副本.jpg
【CANMAKE - 雪紡紗眉粉餅】
眉毛不是很明顯的我,總是需要用眉餅或是眉筆來加強一下眉毛
這款雪紡紗眉粉餅質地很細緻,使用單色可以讓眉毛輪廓更明顯
混色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顏色.
對於喜愛自然風妝感的我,非常適合呢!!


現在到美滿堂蝦皮商城消費,滿$599輸入折扣碼【BATHBTBX5】
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哦!!
活動日期:110/5/1-6/20

10_副本.jpg10-1_副本.jpg
【保加利亞My rose - 經典玫瑰乳霜皂】
採用純正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維生素B5與E
可以讓肌膚保濕滋潤、水嫩白皙及提亮
泡沫細緻好沖洗,還有淡淡玫瑰香味
想要自帶香水氣息,非它莫屬囉!!

這次謝謝Butybox美妝盒,讓我體驗到多樣的超棒產品
小資女們~~~如果想要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就趕快加入會員吧!!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