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道路上,不會一路平坦、順利
總會碰上些許難題,導致我們跌跌撞撞,運勢起起伏伏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面對困境呢??!!

像我自己遇到困境、低潮時,心情上會有很大的不舒服
看任何人、做任何事都非常的不、順、眼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更年期來了咧!!  ((真的很討厭這樣......))
而我則會選擇姓名學紫微命理星座來幫助我渡過困難
心靈有個寄託,心情就會比較安穩、不慌亂!!
我覺的人的一生本來就是考驗重重
只是每個人的考驗不同而已


這次與先生一同來到新竹的
"麗喜苑庭"與老師結緣
而坊間這麼多命理的店家,為什麼我會挑選這間呢???!!
其實是無意間在google上的地圖尋找新竹美食時,看到了老師的店
好奇心的我看了裡面的評論,又去查了FB的資料
結果......
從老師的樣子感覺到溫暖及正向,還有許多人體會了老師的好而留了滿滿的好評
就是這樣的原因決定了我的選擇!!

1_副本.jpg2_副本.jpg
店外的照片及報導絕不是亂貼,而是代表著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證明
把命理與美容結合一起,為的就是讓每個顧客都能擁有美好的樣子之外也有開闊的人生哦!!

3_副本.jpg
老師為人親切,除了在命理上用心之外,美容的部份也是數一數二的好
愛漂亮的美女們~~~一定要來找老師服務哦!!

3-1_副本.jpg4_副本.jpg
這次讓先生與老師結緣,為的是讓先生在中年後的人生裡,可以順利、平穩些
因為先生是家中的經濟大柱也是陪伴我下半人生的伴侶,所以我格外看重呢!!
回想起之前的生活一切,真的只能用戰戰兢兢的形容啊
或許每個人的生活狀況不同,但我相信~~~~大家都是辛苦過,才會擁有美好的生活

4-1_副本.jpg4-2_副本.jpg
第一次算命的先生,聽的很認真、很仔細
老師用心仔細的說明,讓我先生了解他自己的優/缺點

我們夫妻不迷信,但相信
命理姓名在人生中佔有一定重量
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算命了,是吧!!

4-3_副本.jpg4-4_副本.jpg
命理的東西對我來說算很深奧也好難懂!!
不過~~對先生來說,老師說的每個部份他倒是非常了解
像老師會提到三國演義的誰啊誰、武曲貪狼什麼等等諸如此類,我在旁邊聽的霧煞煞耶!!
但先生卻聽的津津有味,彷佛像上課的小學生一樣,專心的讓我嚇到......

4-5_副本.jpg5_副本.jpg
先生與老師一來一往的互動,過程非常的讓人放鬆!!
不像一般命理師一樣的古板或是嚴肅,整個過程都是輕鬆自在的
側拍一小段影片,讓大家了解老師的厲害

6_副本.jpg7_副本.jpg
姓名學或是紫微,對於人生中都是輔助的用意
想要過好的生活或是賺大錢,最終還是取決於自己
如果擁有好的姓名、命盤卻每天無所事事,有再多的錢也是會有用完的一天

 

8_副本.jpg9_副本.jpg

處於人生低潮時期或不知道該如何下決定的妳/你
可以來找老師~~~我相信老師滿滿的正能量
一定會讓妳/你有所收獲!!



【麗喜苑庭】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9號
連絡電話:0972-208-766 (加Line可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12:00-下午8:00
                週六            下午12:00-下午5:00

   ~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s://lixi.ailife.tw
FB粉專:麗喜苑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