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一間店內很有風格、餐點也超有特色的義式餐廳
地點位於內壢火車站附近的一處社區裡
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都很方便到達哦

【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 

FB:https://www.facebook.com/tastingtablefu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76號
(週一固定公休,不定時特休臉書公告)


店家把各國的料理元素,透過各種香料呈現在餐桌上,創造出世界各國的家常菜!
可以如同環遊世界般,從台灣品嚐到南歐地中海地區的義大利及西班牙料理
美洲墨西哥的道地美食以及亞洲泰國和印度的佳餚。
從開胃菜到主餐,從飲品到點心,多樣化選擇,絕對讓您心滿意足,魂牽夢縈


1.jpg
▲門口滿滿的飾品裝飾,讓客人感受到濃濃及暖暖的耶誕氣息
可以看的出店家是多麼的用心

2.jpg
貼心小紅椅,讓等待的客人可以稍作休息片刻哦

3.jpg
店內靠櫥窗的位置,擺放高腳椅,讓客人可以眺望窗外景色
適合想獨處、不受打擾的客人

16.jpg
▲桌面提供插座的貼心小設計,讓客人在拍照之餘~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哦
喜歡拍照的您,可以在店內盡情的拍~~~拍好、拍滿啦

4.jpg
▲開放式廚房旁的自助區,提供客人自行取用餐具及飲水
可愛的裝水瓶有分水果風味一般開水

5.jpg
▲整櫃滿滿的飾品小物及書籍,讓我一眼就愛上!!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風格擺飾嗎^..^
超想全部打抱帶走的((準備掏錢中))


架上的書籍是免費提供給店內用餐的客人使用
讓客人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除了拍照之外~~還能充實一下大腦  ((對於腦殘的我,非常需要啊))
PS:書籍閱讀完,請記得歸位哦

6.jpg
▲餐廳另一處亮點~~就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瓶
目前有來自台灣、香港、法國、捷克、義大利等國的
精釀啤酒
店家也會不定時的更換各國啤酒,喜歡小酌的朋友們可以追蹤粉專了解哦

除了啤酒之外,店內也有提供紅酒/白酒/冰酒
讓女性朋友們可以與好友或閨蜜們一起小酌
在喝酒閒聊之餘,也讓好友間的感情愈來愈好、愈來愈濃唷

8.jpg
店內還有手作甜點、蛋糕,對於飯後需要滿足味蕾的您,是最佳的選擇

【餐點介紹】

9.jpg

香檸雞肉螺旋麵沙拉
〈水煮雞肉片+綜合生菜+自製檸檬美乃滋〉

香嫩的雞肉配上清脆的生菜、新鮮蕃茄、Q彈麵條及醬汁,整體吃起來好開胃好清爽
不過滿滿的大份量~~~可能要二個人分才吃的完囉

10.jpg
義式綜合炒菇
〈洋菇、杏鮑菇、義大利香料、紅酒醋〉

香氣滿滿的菇類,搭配少許洋蔥及香料,一口咬下汁液滿滿,讓我好Shock啊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有著讓人驚喜的地方
不得不配服廚師的手藝

11.jpg
西班牙蒜味蝦(附麵包)
〈白蝦+蒜味辣椒橄欖油+佛卡夏麵包〉

不得不說這道菜色,是我個人超級無敵霹靂愛的一道菜
餐點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蝦子味((不是哈味哦))
大隻又新鮮的蝦子,讓您吃再多都嫌不夠
酥脆口感的麵包沾著濃郁的蝦汁,更是把這道料理推到更高境界啊
((大力拍拍手中。。。。。。。))
喜歡吃海鮮料理的朋友們,我個人肯定是大推的

12.jpg
加泰隆尼雞肉斜管麵
〈自製紅甜椒醬+松子+帕瑪森起司+雞胸肉〉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這次點了特別的斜管麵來吃吃
斜管麵口感Q彈不軟爛,配上濃濃的起司及雞肉,口感跟香味搭配的剛剛好
我愈來愈喜歡主廚的手藝了


13.jpg
蕃茄肉醬細扁麵
〈牛豬絞肉+洋蔥、西芹、胡蘿蔔+自製蕃茄麵〉
自製的香濃蕃茄配上扁扁長長的麵條,看似簡單的餐點,吃起來卻很不一樣!
細扁麵條非常有嚼勁,咀嚼愈久愈能吃出麵條的香味
喜歡有咬勁的朋友們,不坊試試這道料理

14.jpg

元氣蔬果汁
〈紅蘿蔔+火龍果+鳳梨+洋芹〉
天然的紫紅色果汁,酸酸甜甜好好喝
尤其在飯後來一杯,整個人精神特別好呢


15.jpg

蘋果香橙茶
濃郁的香橙味帶點蘋果香,熱熱的喝~~好溫暖
配上精緻小點心,彷彿像貴婦般一樣
悠閒自在~~~~~好放鬆啊


19.jpg
~~簡單的招牌,不簡單的料理~~

20.jpg
店家還貼心的提供了  WiFi 街口支付信用卡叫車服務
讓客人可以放心用餐,快樂付費、安全回家唷
祝福大家都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喜歡我的文章,要記得點讚+關注我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