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朋友們,最近過的好嗎?!
寒冷的冬天漸漸要過去了~~迎接而來的是美麗的春天氣息
有句俗語說:"春天後母臉"~~講的就是天氣變化瞬息萬變~~~說變就變
一下暖、一下冷、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的
搞的情緒也一下高~一下低的,彷彿就像更年期一樣~~超討厭的>"<
既然天氣我們無法掌控~~那就掌控自己的情緒吧
讓自己擁有美麗的心情,是一件多麼另人開心的事啊

對我而言,看書、吃美食、與朋友們小酌~~都是我很喜歡做的事,也是讓我最放鬆的時候
說到美食~~~我個人還蠻喜歡吃堅果類及甜食的東西
我知道適當的攝取堅果,對人體大腦、全身各部位都有很好的幫助
當然對心情~~~~也能改善許多唷


至於【堅果種子類】每日該吃多少呢?!一定很人不是很了解
其實~~~大家都有聽過"六大類"食物吧!!
((水果、蔬菜、全穀雜糧、豆魚蛋肉、乳品、油脂與堅果種子類))

其中有一項就是"油脂與堅果種子類"
啊油就是油,為什麼要特別標示出堅果種子呢??!!
因為堅果主要是油脂組成~~但它其實富含很多特別的營養素是其他油所沒有的唷
所以建議大家每天抓一小把,大約10顆左右來吃吃就可以了

經研究證實
   每天吃一份堅果,可以顯著降低19%冠心病的罹患風險 
常吃堅果的人,BMI和腰圍較低、好的膽固醇(HDL) 較高

這麼棒的東西對人體居然有大大的幫助
所以~~現在起,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些呢?!!


而《隨時隨地》的手工堅果~~~~就是無油無鹽,對身體裡零負擔的食品
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現在的人吃東西比較注重健康
必竟~~太多文明病了,瘦一點、健康一點還是比較好滴

《隨時隨地》的堅果設計為小包裝式,不管是上班族、學生族或是老年人
都非常適合食用並且方便攜帶呢
打開小包裝堅果~~~可以聞到天然的香味,吃起來不像一般堅果有過多的油味或是調味料的味道
完全不用擔心吃進嘴裡東西是不是會讓身體有過多的負擔哦

雪花餅~~則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甜食之一
以往吃到的雪花餅總是過於甜膩,而上了年紀的我~~對糖份的攝取總是比較小心一些
這次的《隨時隨地》手工雪花餅,看到外包裝就很可口誘人
 大小剛好的尺寸,放進嘴裡更是剛剛好
咬下一口~~滿滿的牛奶香氣,酥香軟嫩的口感搭配蔓越莓果乾~~
整個就是把香氣、果香帶到最高境界啊
連甜度也降低許多,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反而是愈吃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呢
而夾心餅乾的外皮鹹香酥脆,搭配內層夾心~~~鹹鹹甜甜的帶點奶油香氣,我也好愛哦


⟱這麼美麗的包裝~~就知道裡面的商品有多棒了吧
打開盒子~~~就有滿滿的驚喜唷

S__11354174_副本.jpg
⟱滿滿的一大份~~~完全滿足我的心啊
2_副本.jpg3_副本.jpg
1_副本.jpg

⟱每份堅果包裝背面,都有明確標示內容及注意事項
完全不用擔心吃的不健康唷

 

4_副本.jpg

⟱每份堅果包裝內~~~都是滿滿又大大顆的堅果
就是要讓大家吃的滿足又吃的健康哦

5_副本.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