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部落客~~對於自身的形象一直很注意
最近看到自己的髮色,布丁頭+枯黃的頭髮~~~看的實在好"阿雜"呀
是時候該到髮廊去進廠維修了

經朋友推薦~~來到中壢一間很氣派的沙龍美髮店
一到門口,看到的是黑色大大的布簾印著 "TIAM  Hair Salon" 
簡單明瞭又低調氣派~~~完全不像印象中的美髮店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暗黑spa館咧


【TIAM Hair Salo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6號
電話:03-4270955
LINE ID:@tiamhairsalon
LINE 連結:
https://lin.ee/zGshyvd

IG:tiamhair
IG連結: 
https://instagram.com/tiamhair

FB粉專:TIAM Hair Salon
FB連結:
https://g.page/tiamhairsalon?gm

1_副本.jpg

落地窗設計,在客人進到店內後可以感受到寬敞、明亮、舒服
角落休息區放置皮革沙發+復古行李箱~~~搭配些許書籍
讓在此休息的客人也能感受到簡約時尚感
店裡貼心提供了最流行的韓式大頭貼,有來店裡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哦

2_副本.jpg3_副本.jpg

看看這店內設計~~~~~~挑高隔局+工業風燈飾及桌椅擺設
是不是很讚、很有fu
彷彿像大明星般的御用髮廊那樣頂級fashion
來到店裡的客人~~~都會愛上這裡的一切
除了女性消費族群外,連男性也開始慢慢的上髮廊整理頭髮囉
想要有歐巴那樣帥氣有型的頭髮~~~
就趕緊到TIAM讓專業的髮型師幫你打造吧
4_副本.jpg5_副本.jpg

不管店裡的任何角落,都清楚、明白的呈現出時尚、專業的氣息,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最美、最帥、最有型的樣子

7_副本.jpg10_副本.jpg

連廁所都可以這麼有sens~~~~~簡直跟五星級飯店等級是一樣的嘛
  ((好想住下來哦.......))

8_副本.jpg9_副本.jpg

上到二樓~~樓梯旁的擺飾帶出暖暖的溫馨氣息,與一樓的工業風格截然不同
角落的專業器材,除了幫客人拍出專業的樣子之外,也是員工們進修課程必備的工具呢
看看架上的美髮用品,就知道專業技術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達成的

 

11_副本.jpg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15_副本.jpg

二樓有專屬的VIP深層頭皮護理室~~~
除了給客人該有的專業服務之外,還有大大的隱私感~~~~
對於喜歡獨處的我,好適合這個地方的
只可惜今天是來染髮的~~~只好下次再來體驗囉

16_副本.jpg17_副本.jpg18_副本.jpg 

零瑯滿目的美髮產品,看的我眼都花了~~~
這簡直跟女人的保養品沒什麼分別嘛

不過說真的~~除了保養自己的皮膚之外,頭髮、頭皮的照顧也很重要的
所以~~~照顧皮膚的同時,也要照顧到頭髮哦

 

20_副本.jpg

今天與Mandy設計師討論了我的染髮顏色,因為我自己是紫色控~~~
第一優先當然是選紫色囉
不過,又怕染起來的效果會很老氣,所以~~Mandy老師幫我用了現在流行的  "小歐美-線條染髮"  
讓時尚與氣質兼具又不顯老~~~不得不說Mandy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真不愧是擁有20多年的專業技術啊

看看這成果~~~不管是在戶外或是室內,整個人呈現的氣質都提升不少
沒想到紫色系染起來的效果這麼讚~~~完全不顯老耶
有了這次超棒的經驗,下次要嘗試不一樣的髮色就來TIAM囉

20-1_副本.jpg20-2_副本.jpg

感謝Mandy老師給予我最適合的美髮產品,好讓我的髮色可以長時間的停留在我的頭髮上
想跟我一樣擁有氣質與時尚的妳~~~趕快來TIAM吧

21_副本.jpg22_副本.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