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因為擁有好的體力、代謝,總以為任何事都能輕鬆處理及應對
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身體慢慢改變~~~
開始覺的體力方面好像差了一點
而保養總是以簡單的方式來做,像是在藥妝店買個B群或是綜合維他命吃吃
只要稍有改善~~~~對於保養這部份也就不再那麼要求了

自從生了小孩~~當了媽媽之後,深深的覺的體力這部份變的很重要
相信每個當媽媽的都知道,每一天睡醒睜開眼後~~~
要忙的大小事遠遠超過自己的事,日常生活的瑣碎事還真是不少~~~
除了家裡的環境整潔之外,就是忙於小孩的部份
記得小孩剛出生時,奶瓶、尿布、洗衣、折衣、晒衣等一直不斷不斷循環的做
從早忙到晚~~~能擁有的睡眠時間也真是少之又少
但為了小孩~~~當媽媽的總是甘之如飴
一年、五年、十年的時間過去,小孩漸漸長大,也才慢慢的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等到擁有自己的時間時,也發現年齡增長了、體力及代謝變不好了
開始認真的覺的自己狀況不如年輕那樣,該是要好好的保養身體了啊
而我的保養方式蠻喜歡用中藥處理的,像是中藥粉、中藥飲、中藥食補等方式
必竟中藥性情溫和,對身體比較沒有過多的負擔及不適
像小孩的部份也都用中藥的食補來調理居多,補體力又補元氣~~~

這次選擇了蕎鶴生物科技的【樂活飲】,改善我的睡眠、代謝及體力的問題
必竟自己是部落客的身份,除了白天要外出接案跑來跑去之外,晚上更是要腦力激盪的把文章寫好
假日~~還要帶著二位寶貝外出,釋放她們身上滿滿的能量
唉!!我只能說現代的爸媽,個個都是鋼鐵人啊

除了樂活飲之外,還有針對女性朋友設計的多款中藥飲,像美人飲、八珍飲、好事也、蕎美妍等
讓女性朋友可以擁有好的氣色之外,還能把身體調理到最佳狀態呢
當然也有針對睡眠、孕婦及益生菌的部份~~~大家可以到官網了解選購哦


蕎鶴生物科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245號
電話:(04)2435-0500
          (04)2436-1219
行動:0911-119-217  曾先生

蕎鶴生物科技官網:

https://www.qh.com.tw/

蕎鶴生物科技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8%95%8E%E9%B6%B4%E7%94%9F%E7%89%A9%E7%A7%91%E6%8A%80-391967574238771/?ref=page_internal

蕎鶴生物科技 Line ID: @qh88

 

1_副本.jpg2_副本.jpg
一大盒裡有滿滿的10份裝,每份採獨立包裝,一份有155ml呢!!
可以直接喝或是加熱再喝都很適合

3_副本.jpg4_副本.jpg
不要小看這包裝,每一份包裝可是有滿滿的天然中藥食材,多達10多種以上去提煉而成的哦!!
對於調整身體的東西真的不能馬虎,一定要細心、講究

5_副本.jpg6_副本.jpg
獨立包裝不管外出到哪裡,都能即開飲用~~大大的增加了方便性
不管是青年至中老年人都適合飲用的保養聖品
正所謂~~保養就該從年輕時做起,到老時才不會毛病一堆
您說是吧~~~~((呵呵..........))

8_副本.jpg7_副本.jpg
雖說中藥飲性情溫和,但還是要依自身的狀況來評估及飲用比較好哦!!

9_副本.jpg10_副本.jpg
每份包裝後方都有清楚標示公司資訊及飲用方式、方法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這次喝的樂活飲份量有比以往喝的中藥飲較多些,深色的中藥飲有香濃的中藥味、淡淡的中藥香口感
對於不敢喝濃郁中藥味的朋友們,可以品嚐這款哦

13_副本.jpg14_副本.jpg

感謝樂活飲改善我的睡眠品質及活力,讓我更有體力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一樣,讓自己更美麗更有活力哦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