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對於美的要求也因為社會、時代的進步而愈來愈高
看看街上玲朗滿目的店家就知道,女人有多注重美麗

當然,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店也不容易
很多人在挑選店家的時候,往往被商業行銷手法給騙到
價格不是壓很低,就是先騙妳進到店裡後再幫妳洗腦、剝皮
也因為這樣,而踩到很多雷店
((真搞不懂那些店家在想什麼..........))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工作室
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美甲店
((很重要,所以說3次))

喜歡的點是因為
1-工作室寬敞明亮又舒適!! 
      ((就像咖啡廳那樣的燈光美、氣氛佳))
2-美甲設計款,很有獨特的美感及藝術感!!  ((好想10隻手指都做不一樣的))
3-美甲師親切好聊又可愛
4-不推銷產品、課程


看看這些喜歡的點,是不是也跟妳的喜好是一樣的呢!!
或許是個性使然的關係,一直不喜歡變動、跳Tone的生活
所以,當我遇見適合我的店,我會非常非常的珍惜!!
當然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推薦給身邊的人
讓大家跟我一樣可以擁有好的服務、頂級的享受


【YOBN -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電話:0909-804-29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0:00 (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Line官方線上預約:  @ekw0434u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BN-Your-Own-Beauty-Nails-364500954385256/

1_副本.jpg2_副本.jpg
走進店裡的這個長廊,是我非常喜歡的暖色調
讓人很舒服又放鬆的~~~

3_副本.jpg4_副本.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店家變的愈來愈美、作品愈來愈多~~
相對的~~也讓人更加的喜愛及不想離開店裡的fu!!


卸甲過程讓我覺的很療癒又很舒服!!
跟以往的方式有大大的不同,而且時間也節省許多呢

6_副本.jpg7_副本.jpg
精心打造的足部區,就是要給客人頂級服務、高級享受感
愛美手部的同時,記得也要美麗到腳Y子哦

9_副本.jpg10_副本.jpg
看看這作品,是不是很美麗、很閃耀
好喜歡這個寶藍跟華麗感
喜歡作美甲的妳,一定要嚐試所有顏色及款式
讓自己成為那個百變又美麗的妳哦

11_副本.jpg
戶外的光線讓美甲更加光彩奪目~~~閃、閃、閃爆妳的眼
趕快跟好友、閏密們一起預約吧!!
讓這個夏天留下屬於妳的個人美麗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