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改變,科技發達的社會
讓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天天使用3C產品
一起床就拿手機看資訊、進公司又使用電腦
回到家後的放鬆時刻仍選擇看電視或是開電腦上網
一整天下來讓雙萌休息的時間真的很少
也因為這樣過度使用使不適的問題日趨嚴重

自己需要頻繁的使用手機、電腦
常常容易出現霧濛濛或是倦怠感
對我而言其實蠻不方便的
然而市面上針對雙萌保養的產品玲朗滿目又多樣化
真的很難挑選到適合自己的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艾適明"機能性食品還蠻吸引我的
因為產品有世界第一大廠生產的葉黃素及歐洲聯盟EFSA認可之外
最重要的還有世界第一醫學證實遠離藍光+快速有感、清晰舒適
為了不要讓黑暗太快靠近我,二話不說立馬購入

1_副本.jpg
舒服簡單的設計外盒,讓人一眼就明瞭!!
連產品的特色也都能在外盒上看到
1.游離型超微粒技術包覆的葉黃素
2.全光譜藍光的花青素

2_副本.jpg
外盒有標示食用方式及保存期限

3_副本.jpg
每盒裡面有30顆,開封後要儘速吃完,以確保品質哦!!

4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產品真的厲害!!
每天2顆~~晶亮又舒適,還炯炯有神呢!
現在使用3C產品時,可以清楚、舒服的使用了
這麼棒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5_副本.jpg6_副本.jpg
 

4-1_副本.jpg

想要跟我一樣保有雪亮的雙萌,趕快來體驗艾適明吧!!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