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慢慢的體會到時間不夠用這件事
每天早上睜開眼後,就是忙碌的開始
有二位正值青春寶貝的我,總是很細心、用心的打理好她們的一切
為的只是希望她們能健康平安又快樂的長大
相信每個媽媽們的要求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但也因為時間都花在小孩、家庭上,屬於我個人的時間就變的不多
就連睡個覺都覺的好難哦!!
記得年輕的時候,沒什麼壓力~~每天都爽爽的過、爽爽的睡
想幹嘛就幹嘛,好逍遙自在啊
偷偷跟妳們說~~~我愛睡覺的程度我自己都覺的很神
我足足可以睡上12小時以上耶!!
是不是很扯的睡眠~~~哈哈哈

不過,隨著年紀慢慢增長~~~睡眠品質真的愈來愈不好了!!
常常很想睡卻睡不下去,或是睡一下就會"自動"起床
真的不誇張,每當很累的時候躺在床上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時......
夭壽~~居然2個鐘頭左右我的眼睛就自然張開了
天啊!!這樣的睡眠怎麼跟年輕時候差那麼多啊
這樣下去~~我年紀都還沒老,腦子就已老化了......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很特別的飲品,主要是從猴頭菇裡面莘取珍貴營養素
可以改善睡眠又可以美麗,這讓愛睡覺又是媽媽的我
超、級、適、合、的啦
沒想到平常會吃到的猴頭菇居然這麼厲害,哎呀呀~~~我還真小看它了
為了讓自己擁有好的睡眠,二話不說立馬買了、買了


【智靈捷 - 夜眠/美容 多酚飲】
官網:http://www.smartjetbio.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martjet2015


 

1_副本.jpg2_副本.jpg
收到這麼繽紛的產品,心情好開心呢!
對於紫色控的我~~~好喜歡這麼有質感的包裝

3_副本.jpg4_副本.jpg
每盒產品內有5包多酚飲,盒子上都有明確標示注意細節、成份等相關資訊
一天1包,於睡前30分鐘飲用,如欲加強者最多2包,多食無益哦!!

5_副本.jpg6_副本.jpg
因為自己是屬於愛操心的媽媽,所以為了不讓腦子卡卡、思緒不集中及睡眠變差
每天晚上使用2包多酚飲,讓腦子好好休息
晚上可以安心又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正所謂--維持活力青春的秘訣,在於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微酸甜的口感,液態好吸收的多酚飲
攜帶方便,適合大人、老人飲用哦

7_副本.jpg8_副本.jpg

因為有了多酚飲,讓我又可以像個睡美人一樣
擁有好的睡眠及透亮的好氣色!!

想要知道相關資訊,可以到官網或是粉專了解哦!!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