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迷茫時,總會詢求塔羅、星座、紫微、八字算命等方式來解開心中疑惑
不管選擇哪種方式,得到的結果/答案不論是好與壞,都不能決定我們的人生
因為我相信~~~命運是掌控在自己手裡的!!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算命這件事
不知道大家都選擇什麼方式算命呢??!!
像我知道的方式就有鳥掛、錢掛、字掛等等
坊間上也有很多假冒算命之餘,行詐騙之財的人
大家選擇算命的同時,眼睛也要睜亮點哦!!

記得我在第一次算命的時候,是在論及婚嫁時
因為習俗上要拿二人的生辰八字去合出最好的訂婚/結婚日子
好讓我們在婚姻的路途上,能更順遂、更幸福
而第二次則是去新竹城隍廟附近的"
麗喜苑庭"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呢
因為我很常到新竹遊玩,吃美食
也搜尋了命理的相關資訊
看到了老師的專業、背景介紹之後,就決定選擇它了!!

"
麗喜苑庭"是新竹在地人所開創的一間命理與美容結合的複合式工作室
開業已有30多年的時間,老師親切的服務、專業的解說
為許許多多的人解開心中迷惑,堪稱是命運的掌舵手!!
除了命理外,還有美容護理、回春拉提、亮白等等項目
為的就是讓每位顧客都能在身、心、靈上獲得大大的滿足
這樣人生才有動力及衝勁可以勇往直前哦!!
有興趣的人趕緊預約起來,讓自己的人生邁向勝利組


【麗喜苑庭】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9號
連絡電話:0972-208-766 (加Line可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12:00-下午8:00
                週六            下午12:00-下午5:00

   ~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s://lixi.ailife.tw
FB粉專:麗喜苑庭

1_副本.jpg

Menu1.jpgMenu2.jpg

店家的知名度除了很多人來過之外,連電視台都來採訪呢!!
除了命理之外,美容的項目也很多樣化哦!!而且~~~不限男女,皆可適用
3_副本.jpg4_副本.jpg
工作室空間雖然不大,但給人很溫馨、安心的感覺
不管是變美或是心中疑問等問題,都可以放心的交給老師哦!!

5_副本.jpg6_副本.jpg
擁有專業證照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年代MUCH台  
美的in台灣:h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J1_ZDAP0s

7_副本.jpg7-1_副本.jpg
開運修眉前,整體氣色看起來是差了點!!
仙姑老師在修眉過程中非常的溫柔,也很仔細的講解每個該處理的地方

7-2_副本.jpg7-3_副本.jpg
原以為只有眉毛要整理,沒想到連額頭髮際線、邊邊角角都是需要修整的地方
不得不說,仙姑老師注意的地方真的很多也很仔細
偷偷跟你們說~~~眉毛以上如果能擺放4根手指頭,代表超好命的哦!!
我努力的喬了喬,結果還是擺不下4根手指頭.......唉!!殘念

7-4_副本.jpg8_副本.jpg
修完眉毛後,老師一定會用酒精消毒刀子哦~~~所以來這邊開運修眉的人,可以放100個心
看看修完眉後的我~~~氣色是不是看起來明亮許多呢!!

9_副本.jpg10_副本.jpg
眉毛處理完了,就開始重點的命理部份囉!!
給仙姑老師講解紫微斗數,心裡總是不由得緊張起來!! 看我坐的多正經就知道...呵呵呵
仙姑老師針對我的命盤點出了我的優勢及劣勢,還有錢財為何一直左手進右手出的原因
年輕時的辛苦工作、感情的不如意、家道中落的落魄、婚姻中的委屈~~~
一直到現在孤軍奮鬥的一切,都被老師一一說中!!
連老公及小孩的部份,居然從生肖中就可以看的出對我的關連
埋藏在心裡的祕密被挖掘出來,讓我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內心裡超佩服老師的厲害及專業啊!!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除了愛情、事業、家庭及流年的解說之外,最重要的還問了仙姑老師關於買房這問題
雖然現在的社會房價愈來愈高,但對於買房我還是報持著一點希望的!!
我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
得到的結果讓我覺的人生充滿了希望及衝勁啊!!
感謝仙姑老師細心、耐心的解說~~~讓我原本低落、沉重的心頓時開明起來

13_副本.jpg
附上優惠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希望每一個來這裡的人在各方面都能漸漸好轉、好的開始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