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冷冷的天,第一首選想到的就是鍋物
不管是韓式、日式、台式、涮涮鍋或是石頭火鍋等等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石頭火鍋"~~~~更是No.1的!!

記得第一次品嚐石頭火鍋是在國小時
那時候懵懵懂懂的看著老闆把鍋內的東西爆香、煮開
麻油香氣衝斥著整個店裡~~也刺激著我的味蕾
在那之後就愛上這個滋味了!!

現在的美食愈來愈多樣化,選項愈來愈多
原以為在北部才吃得到石頭火鍋,沒想到在台中的西區居然也有
我整個開心到一直轉圈圈啊! ((轉啊......轉啊......不停的轉))
今天就要介紹一間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古早味石頭火鍋給大家


【食藝石頭火鍋 - 梅川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2段33號
電話:0906-397-0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下午5點至晚上11點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o10stonepot

1_副本.jpg1-1_副本.jpg
看看這招牌及門口擺設~~~是不是很有復古風氣
彷彿來到50、60年代般的餐廳一樣!!

2_副本.jpg3_副本.jpg
店裡的擺設、裝飾充滿著古早味帶點現代風,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櫃子裡的物品、玩物每一件都讓人好回味.......

4_副本.jpg
店裡的火鍋食材、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拿取
牆面上盤子顏色代表著不同價格,讓每位客人清楚明瞭
吃多少~~拿多少的方式一點都不浪費,非常環保呢!!

5_副本.jpg6_副本.jpg
冰櫃裡的火鍋料品項超多種~~~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還真苦惱呢!!
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選擇障礙的話,可以直接詢問老闆
問專業的~~~~包準好吃

7_副本.jpg8_副本.jpg
醬料區部份也提供多樣化選擇,對於想吃的清爽些的人可以參考柚子醋沾醬
牆面的海鮮及肉類為求鮮度,需要的人跟老闆點餐即可
冰櫃裡可是沒有擺放哦!!

9_副本.jpg11_副本.jpg
滿滿的整桌火鍋料,讓我肚子都餓了~~~
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品嚐石頭火鍋的美味囉!!
至於石頭火鍋的美味及魅力,看看影片就可以知道!!

12_副本.jpg13_副本.jpg
這次點的海鮮及肉品,每一樣都非常的新鮮,份量也非常足夠
讓我吃的好過癮、好開心呢!!
在品嚐美味火鍋的同時,親切的桌邊服務更是讓我喜愛
湯頭的鹹度是可以依每位客人需求做調整的
這樣超棒的雙重享受,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的嘛

14_副本.jpg15_副本.jpg
這海鮮的鮮度、大小~~~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跟我一樣喜愛鍋物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麼美味又親切的餐廳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吃美食哦!!

喜歡我的文章,要記得點讚+關注我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