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生活中我很注重儀式感這東西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有很在意的嗎?!
每天辛苦工作,為的就是讓生活過的快樂、幸福些
所以~~~一定要找方式讓自己開心
就我個人認為,儀式感中的主角一定要有
"酒"
微醺的氣氛對了~~~心情就舒坦了!!

1.jpg
今天來介紹一款
【 智利卡門酒莊 -  勳章系列 - 卡門妮爾】 紅酒
卡門葡萄酒莊(Carmen)1850年由克里斯汀 蘭斯所建立。
卡門酒莊的命名來自於愛妻卡門的名字,聽起來很浪漫的酒莊
同時也是
智利最古老的葡萄園, 酒莊成立至今超過160
在知名酒評
Wine SpectatorRobert Parker 等比賽中超過2490分高分肯定
Wine&Spirits雜誌評選為七次年度酒莊
看過酒莊介紹幾乎各個系列都有獲得國際肯定的獎項
今天要嘗試的勳章系列當然也是佼佼者之一喔!!

2.jpg

我今天要開瓶的卡門勳章系列卡門妮爾紅酒,便是在這個酒莊再重生的一個葡萄品種
簡單的說說這個故事,由於卡門妮爾是當年航海時代跟著歐洲人一起移民到這個國家來的品種
在歐洲大陸已經消失了,而他又長得跟梅洛品種很像,大家一直都錯認為梅洛
等到
20世紀用科學方法鑑定後才發現原來是人們認為已經絕跡的卡門妮爾阿

此款勳章系列倒入紅酒杯中呈現美麗的紅寶石色
輕晃酒杯,如同該酒款混釀的卡門妮爾以及卡本內蘇維翁兩大品種該有的特徵
細聞擁有黑莓果、辣椒、甜香料、煙草及黑橄欖等香氣

讓人覺得芬芳奔放的氣味,仿佛來到了葡萄酒感受到這個品種的活力
品嚐一口~~~~
閉上眼睛細細回味感覺悠長的尾韻
手工採收的葡萄來自於智中央河谷
使用低溫浸漬穩定色澤及保留果香
難怪智利卡門酒莊勳章系列-卡門妮爾能如此豐富有層次!
很適合燉小牛膝、羊肉及烤鴨佐紅莓醬料理哦!!

3.jpg

這款卡門妮爾是2015年份,得過
Descorchados《智利葡萄酒指南》87
Sakura Awards 日本女子葡萄酒競賽-金牌

4.jpg5.jpg

市面上很少見卡門妮爾這個品種,這次品味卡門酒莊讓我對葡萄酒世界又開了眼界
跟我一樣喜歡單純飲用的,可以選擇卡門妮爾哦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想要什麼生活就靠自己去創造
就讓卡門妮爾~~~來場愉快又美好的體驗吧!!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歡迎關注、留言、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