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土城是我生活了10多年的地方
一直覺的土城這個地點很棒
不管是去板橋中和或是上交流道,都超級方便的
自從結婚後,就鮮少回來這個地方
今天終於有機會回到懷念的區域
心情莫名的開心、莫名的雀躍呢

今天來到一間主打無痛粉刺及肌膚保養的工作室
來好好處理一下我的肌膚
這間工作室簡單裝潢的風格讓整體看起來很明亮舒服
剛好很喜歡這種調調,完全是對到我的喜好呢!!

美容師針對我微泛紅的臉頰,做了
"抗敏保濕臉部精油"處理
一開始的卸妝到精油按摩~~~每一步程序都讓我好放鬆、好舒服
身為全職媽+部落客的我好需要這樣的體驗
當然,這樣的體驗是不限男女的唷!!
一般的美容工作室,大多局限於女生才能體驗
殊不知~~~~男生也是很需要的
而且,現在愛美的男生比比皆是,有的男生還比女生更瘋狂呢

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臉部有粉刺、痘痘、斑點、凹洞、毛孔粗大及敏感、黑臉圈
肌膚只要有任何問題,就來找肌秘吧!!
專業的服務、輕柔的手技,保證體驗過就會愛上


【Secret beauty skin 肌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BabySkin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03號2樓
            (近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日式威廉樓上)
預約電話:(02)8273-2442


1._副本.jpg1_副本.jpg
白色基底色調~~~讓人看了就莫名的舒服

2_副本.jpg3_副本.jpg
入口處有鞋子/拖鞋的放置處哦!!
也有提供酒精給客人消毒~~讓客人可以放心、安心的享受

4_副本.jpg5_副本.jpg
日式風格設計~~~除了乾淨明亮之外,還多了份溫暖呢!!

6_副本.jpg7_副本.jpg

8_副本.jpg9_副本.jpg
看看做臉之前的我,臉部問題雖然不大~~~
但還是看的出來有些許的皮膚暗沉及黑眼圈呢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店裡的產品都是天然成份製成~~~~為的就是給肌膚健康又舒服的感受
看看這綠綠的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就算被說很像綠巨人浩克也無所謂了啦!!

 

13_副本.jpg14_副本.jpg
敷完天然成份的面膜後~~~再來就是手技的精油按摩囉!!
本人必須先說明一下,我是超級無敵怕痛的那種女生
所以如果力道太大,我可是會哎哎叫~~~臉粉臭的

不過~~不得不說!!美容師的力道抓的真是剛、剛、好、啊!!
完全是舒服到睡覺的那個狀態~~~就知道有多蘇.........湖了吧

偷偷附上一小段臉部按摩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哦

15_副本.jpg
哎唷!!看看這皮膚~~~~真不是我要講
完全讓我的皮膚的亮度提升有一階了吧~~~哈哈哈
超感謝美容師用心、細心的服務

16_副本.jpg
現在工作室有做活動~~~只要在FB粉專按讚,就可以索取300元折價哦

超快拿折價卷來體驗無痛清粉刺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