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保養~~~一直都覺的是不分年齡
每個階段的女人,呈現出來的氣息也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
20歲是青春活力
30歲是知性女人
40歲是內斂成熟
50歲是風情萬種
女人的變化就像花蝴蝶一樣,慢慢兌變美麗與成熟
當然~~
要持續美麗除了保有年輕的心及快樂的心情之外
保養這部份更是不可或缺的!!

邁入4字頭的我,對保養更是要求
現階段的我是全職媽+部落客的雙重身份
常常覺的時間不夠、睡覺時間不足
總是多夢或容易醒,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這讓號稱睡美人的我真的好痛苦啊

好在有了
iHDoc®漾芙蓉幫助我更好入睡
讓我實實在在的睡飽、睡好了每一個晚上
也因為有了充足的睡眠,我的思緒清楚
不再老公、小孩傻傻分不清了

1_副本.jpg2_副本.jpg
每盒有30顆,盒子上有明確標示成份、內容物、食用方式及有效日期!!

3_副本.jpg4_副本.jpg

漾芙蓉成分擁有美國FDA安全認證

主要有以色列專利的「芙蓉素」

採用非基改大豆萃取(大豆異黃酮)木酚素、芝麻素、歐盟EFSA私密益生菌

及琉璃苣等的女性保養機能性成份

運用《獨家專利緩釋技術》

高活性存於體內12小時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每天早晚各1顆,輕鬆改善我的入睡問題

所以~女人啊!!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讓自己的人生過的精彩又美麗哦!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