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是女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也是時時刻刻都很在意的一件事
不論是身材、臉蛋、由內而外、從上到下,都要呈獻最完美狀態
而五官~~~是給人最重要的第一印象!!

自己的五官中,就屬眉毛最糟糕了
因為本身沒有什麼眉毛、眉型也不明顯
因為這樣,就被愛美的媽媽拉到美容中心去處理
怕痛的我為了愛美,忍著痛、咬著牙,完成了生平第一次的
繡眉
也因為這樣,開始了我的眉毛之旅

從第一次的繡眉到現在,眉毛已不知道用過多少次
眉上的顏色也層層堆疊好多色......感覺眉毛已不是我的了!!
而現在的美容技術一直持續的精進,對於眉毛的要求愈來愈接近完美
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完美的眉型,我決定要"
洗、眉"!!

洗眉的技術比一般的
霧眉羽絲眉飄眉等還要來的難處理
沒有一定技術是不能隨便施作,所以事前功課及店家挑選很重要!!
這次來到台北市大安區
【The Muse 繆思美學院】
全方位紋繡藝術家Alisha老師
請她拯救我那殘破不堪的眉毛啊!!

1_副本.jpg2_副本.jpg


"The Muse 繆思美學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3號1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30秒即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聯絡電話:0909251588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Muse-beauty-school%E7%B9%86%E6%80%9D%E7%BE%8E%E5%AD%B8%E9%99%A2--424081687640837/
IG: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_themuse/?igshid=1gpkyg4hcjkwu

3_副本.jpg3-1._副本.jpg
繆思美學院分為2層,1樓是美甲、B1F是美容
店家純白設計,給人舒服、放鬆無壓力感
門口專屬休息區,不管白天或晚上~~~氛圍都一極棒!!

3-1_副本.jpg3-2_副本.jpg
1樓店內的每一處,都能感受到美的氣息
好喜歡這樣剛好的裝飾擺設、剛好的設計感,完美的剛剛好!!

3-3_副本.jpg3-4_副本.jpg

3-5_副本.jpg
店裡有隻溫馴、安靜的大狗,非常乖巧不怕生
對於愛狗的我,好想抱著牠不放哦!!
4_副本.jpg5_副本.jpg
B1F的美容室空間大小剛剛好,完全不會有讓人壓迫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自在!!
疫情期間~~~該注重的消毒、實名制,老師比誰都還要求呢!!

6_副本.jpg7_副本.jpg
看到我那五顏六色、殘破不堪的眉毛了嗎??!!
說實在的~~
老師也有點被我嚇到,我的眉毛底色居然那麼多,二邊眉毛也不太一樣
呵呵......我可能是老師最棘手的客人吧!!
老師非常用心、細心的與我討論了關於洗眉的細節及注意事項
而我只注意二個重點
第一:過程會非、常、痛!!(
媽啊!!這對於怕痛的我好掙扎啊......))
第二:修復期為一個半月左右 ((
實際狀況還是因人而異!!))
好吧!!重點知道了後,不多想、不多說~~~~
就開始了我的洗眉階段囉!!

8_副本.jpg9_副本.jpg11_副本.jpg
洗眉第一步驟:
上麻藥
  怕痛的我還請老師把時間拉長一點再開始施作
第二步驟:
施作
  不得不說~~~洗眉過程真的讓我痛到不要不要的
  時間雖然不長,不過那種疼痛感跟生小孩沒啥二樣嘛
第三步驟:
冰敷
  二邊眉毛處理完畢後,只感覺到腫腫的
  連眼睛都覺的有點腫~~~呵呵呵

12_副本.jpg13_副本.jpg
整個洗眉程序結束後,不得不配服自己的毅力
可能是生過小孩的關係才能這麼忍痛吧!!
不然,像之前那麼怕痛的個性,我才不做這件事呢.

14_副本.jpg15_副本.jpg

附上店家的位置圖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的後方
30秒即可到達,連路痴的我都能快速找到
有任何美容問題,都歡迎大家來找
Alisha老師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