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家事可以多到不像話
除了照顧老公、小孩之外,家中裡裡外外、瑣碎大小事都要處理
肩上的責任真的是重到不要不要的!!

而洗碗這檔事......就足夠消掉我一半的時間及體力
每餐結束後的鍋碗瓢盆總是油膩膩
一般的洗碗精清潔總是不夠力,讓我在用量及用水這部份
需要大量使用才能清潔完全!!
手部也因為這樣,常常變的乾乾、粗粗的,讓我很困擾
為了要更省時省量又保護手,花了許多時間找尋天然成份的清潔用品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居然讓我在全聯看到了
"新淨-洗碗精"

這瓶洗碗精很不一樣,是採用米胚芽粹取液製成的哦!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米胚芽萃取液是啥東西吧?!
其實,它就是媽媽那年代俗稱的"洗米水"
聽媽媽說過洗米水的用途,覺的洗米水很厲害
像是洗碗、洗衣、擦拭桌面、櫃子也都能使用呢!

這次除了洗碗精之外,還有看到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在市面上使用米胚芽製成的清潔用品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二話不說,通通買回家使用啦!!
10_副本.jpg11_副本.jpg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重量:1000g
洗碗精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用量不需多,就可以有效去除油垢
因為是pH7.0±1.的質地非常溫和,洗完手部也不會乾燥呢!!

13_副本.jpg14_副本.jpg
洗碗精的泡沫很細緻,清潔力也很棒
對於小孩的髒碗也都能夠有效去除,加上檸檬香氛~~完全不會有殘留鐵銹味、臭味呢!!
15_副本.jpg
滿滿的1公升大份量,讓我省時、省力又省荷包!!

1_副本.jpg2_副本.jpg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重量:3000g
洗衣精的味道很清香,沒有刺激的化學味,是我喜歡的尤加利葉味

家中二個寶貝都是運動員,常常帶著滿身的汗臭味及髒污回家
為了不讓衣服殘留過多的洗衣劑,成份天然是我挑選的第一要求!! 

3_副本.jpg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洗衣精加小蘇打,可以有效分解髒污
結合尤加利油防螨因子,清潔防螨更是一步到位!!
4_副本.jpg

好的清潔用品讓您省時、省力、省荷包
跟大家說~~~
洗碗精及洗衣精只在
全聯---獨、家、販、售!!

目前新淨米發酵洗碗精有優惠活動:
時間:
10/1~10/28止
1.新淨洗碗精瓶裝+補充包,合購價只要$135
2.瓶裝或補充包購買任兩件就送全聯福利點50點
3.線上PX GO!!整箱購買(12入)
  洗碗精瓶裝只要$999、補充包$699

(https://bit.ly/3zHPl1N)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reshCle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關注唷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