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女人進入"熟齡"階段,保養真的不能馬虎!!
太簡單的保養不太夠...
瓶瓶罐罐的保養又好麻煩......
真心覺的女人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

但~~為了不想變成被老公嫌棄的那個"黃臉婆"
所以來到台北市大安區的//
康喬顧問-莎拉貝兒//看看我的皮膚狀況!!

1_副本.jpg2._副本.jpg
莎拉貝兒的環境除了空間寬敞、乾淨外,讓我最有FU的就是"舒適感"
我去過的美容店家空間都偏小,常常擺了一張床及美容用品、機器後,就沒啥空間了......
很少去過像莎拉貝兒的店家,擺放東西後還能有這麼大空間的

2_副本.jpg8_副本.jpg
進到店裡~~~
美容師就先給一杯熱紅棗茶及點心,讓我休息、放鬆身體一下
在涼涼的天喝杯暖茶,身體、心靈都溫暖起來!!

3_副本.jpg4_副本.jpg
房間裡每個角落的擺設,簡單不凌亂
放著輕音樂+香氛~~~~~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樣的舒服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品嚐點心後就是與美容師聊聊我的臉部狀況!!
美容師覺的我的皮膚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有微下垂狀況
加上法令紋、毛孔粗大及暗沉,讓我整體看起來不是很OK......
於是美容師推薦了適合我的"水微波"來讓肌膚UP、UP

7_副本.jpg
相信有人不知道水微波是什麼吧!!
其實水微波就是微電波的一種,用熱能來緊實肌膚
也因為熱的關係,所以也有縮毛孔效果!!
照片上的儀器,就是水微波所使用的機器

使用水微波儀器的美容師,一定要授過專業訓練才能操作
否則操作不當,會讓顧客的皮膚受到嚴重傷害
必竟儀器的高溫,不是一般人皮膚所能承受的,所以要小心!!
8-1_副本.jpg
照片是全臉水微波完成的時候,看的出來二邊臉頰紅紅的吧!!

9._副本-1.jpg


使用水微波前,美容師會先臉部卸妝➠上凝膠➠儀器操作
上圖是臉部操作
的對照圖((請忽略黃臉婆的素顏樣........))
臉頰處明顯拉提許多,也因為這樣~~~~臉都嚴重歪斜了

使用水微波後的肌膚明顯感受到緊實度
臉部肌膚非常的緊繃,對於愛大笑的我~~~~完全不敢笑了呢!!

這次非常感謝美容師讓我找回年輕時候皮膚的緊緻感
女人真的不能不保養、不能懶
姐姐妹妹們趕快加入肌膚UP、UP的行列吧!!


優惠碼:Xiaoyu70
優惠期間:2021/12/31日止


店家:康喬顧問管理公司 - 莎拉貝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號4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 - 5號出口 ((右轉桂冠大樓))
IG:sarah_bear1225
Line:
@sarahbea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留言!!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