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意外成功解鎖居家熱蠟除毛的技能
MINI YANG熱蠟除毛讓我解決毛髮茂密的問題
不管是全身除毛、腋下除毛,都能在家自己完成
重點價格還非常親民哦!!

除毛一直是女人蠻頭痛的問題
全身上下只要有毛的地方都要整理、處理
懶的處理的下場就會變成雜草叢生、影響生活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除毛呢??!!
像我都用簡便又拋棄的飯店式"刮鬍刀"處理
手動的雖然好用,但~~~效果真的讓我很無言......
相信有用過的人都知道,刮完毛的當下是非常乾淨、OK的
但是到了隔天......黑頭毛囊就冒出來了,超傻眼貓咪的啦!!

隨著時代進步,開始出現電動式的仕女除毛刀
它的原理是滾輪式拔除,就跟拔豬毛的道理是一樣的
本人有用過電動的除毛刀~~~那慘痛的經驗真是不可言喻啊!!
有了那次慘痛經驗後,我還是乖乖的用回手動刮鬍刀方式除毛

直到近幾年開始盛行美甲、美睫後,居然出現了"熱蠟除毛"!!
好奇寶寶的我,偷偷的去了解一下那是啥東西
原來是用蠟豆在機器裡溶解後,塗抹在除毛處~~
然後逆向拔除就完成除毛動作
而且熱蠟除毛比刮鬍刀除毛好太多~~~
像是除毛效果非常乾淨、毛髮生長速度不快、毛髮變的很細等等的
反正就是比一般刮除式的好
不過~~~熱蠟這麼多好處還是有一個小小的壞處
那就是價格不斐啊!!
對於精打細算的我,還真下不了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
MINI YANG  熱蠟除毛-寶石星空熱蠟基礎套組"超吸引我的
因為去外面熱蠟除毛會有所顧慮,必竟這件事蠻隱私又私密
所以總是要挑選再挑選,價格一比再比才能找到適合的
既然可以在家就完成熱蠟除毛,那當然是最好的囉!!
二話不說立馬購入啦!!!!


【MINI YANG  熱蠟除毛】
官網:https://www.miniyang.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yang2016/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iyang2016/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MINIYANG2016/featured

1_副本.jpg2_副本.jpg
《寶石星空熱蠟-基礎套組》
內容:新款觸控數位顯示恆溫熱蠟機(永夜款)
          寶石星空熱蠟一瓶
          除毛專用木棒一包
另外還加購了基礎清潔組
讓除毛過程可以更加順利,皮膚狀況良好唷!!

5_副本.jpg4_副本.jpg
基礎清潔組有:
除毛前、後清潔護理液除毛後舒緩凝膠清潔巾一包
每個包裝都分裝清楚,連製造日期都不馬虎,標示的非常清楚呢!!

2-1_副本.jpg3_副本.jpg
這款機器是2021新款觸控數位顯示恆溫的熱蠟機
電壓110V~~~輕巧好拿好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一體成形加大不沾內鍋,加熱速度超快

使用方式:
     
 1.插電後聽見逼逼聲後,再按開關鍵,C攝氏/F華氏顯示
          溫度最高120度、長按+-跳10度、短按+-跳1度
       2.不沾內鍋的用法:垂直放置木棒後待蠟乾後取出

 

 

5-1_副本.jpg6_副本.jpg
寶石星空蠟豆:低痛感保濕型蠟款,彈性佳、緩衝撕起毛髮時的拉扯力道,降低疼痛感!!

有別於傳統蠟豆,星空蠟豆延展性好、沾黏性高、保濕不傷肌膚
重點是疼痛感大大的降低,對於是新手的我超好上手使用的

7_副本.jpg8_副本.jpg
這紫色的繽紛蠟豆讓我的心都溶化了~~~~~
沒想到蠟豆也能如此閃閃發亮
一直想除掉身上的雜毛很久了,終於有機會可以完成夢想了!!
跟我一樣是新手的,可以先試在手臂上,感受一下熱蠟除毛的感覺
覺的溫度OK、痛感OK後,就可以安心的除毛囉!!

9_副本.jpg10_副本.jpg
第一次除毛的效果及痛感居然大大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很怕痛的我居然覺的熱蠟除毛不太痛耶!!
除完的蠟片還能清楚的看到毛髮,超級好玩的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除完自己的之後,下一個當然就是小孩子囉!!嘿嘿嘿
在腿上薄薄的途上一層熱蠟,等個幾秒後就可以逆向拔除
小孩子完全沒有哭鬧,反而覺的很好玩
看著自己的腿毛被拔除還開心的不得了
居然玩起了自己除完毛的蠟片
當媽的我都無言了............

13_副本.jpg15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款星空熱蠟的效果讓我大大的喜愛呢!!
大人、小孩都能接受,而且產品還是台灣總代理
售前售後的服務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專人連絡
跟我一樣想除毛或是體驗的水水們,趕快點進官網參觀選購吧!!


值得一提的是,購買MINI YANG熱蠟除毛的產品,還能免費的線上教學可以使用
就算是第一次解鎖也不用害怕,如果在除毛時遇到難題,也能即時與除毛顧問聯繫
協助我除毛上的疑難雜症,光這個服務態度,就值得好好讚揚他們一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