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爸爸常買臭豆腐回來
因為爸爸喝酒時總是喜歡配東西吃
但那時候還小,不知道臭豆腐旁邊的配菜是什麼
只知道吃起來白白脆脆又帶點辣辣、酸酸的
一種很特別又很好吃的菜(())
長大後才知道,爸爸常買的下酒菜是臭豆腐&台式泡菜 
也因為這樣我愛上泡菜的滋味了

除了台式泡菜之外,近幾年受韓劇影響也開始有了韓式泡菜
對於不太敢吃辣的我倒是另一種挑戰
韓式泡菜脆脆又辣辣的口感,讓整個味蕾好刺激
又辣又香、一口接一口的~~~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愛吃的我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出走料理"這個節目
有介紹來自台中東勢的泡菜很吸引我
吸引我的原因除了愛吃泡菜之外,這裡居然有"台版韓式泡菜"耶!!
這裡的泡菜製作過程很不一樣
泡菜所用的水、食材、配料都新鮮挑選,用心製作
每款泡菜完美的呈現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更不用說主持人在現場品嚐有多麼美味了
二話不說,立、馬、訂、購、去!!

美味的泡菜來自 "
伙廚工坊"
先介紹一下這個利害的角色給大家
"
伙廚工坊"位於台中市東勢鄉的一個客家庄
喜歡吃泡菜的老闆娘喜歡研發
加上因緣巧合下拜師學藝而開啟了泡菜創業之路!!
對泡菜品質非常要求的老闆娘,特地到台中谷關引用八仙山山泉水
讓新鮮的山東大白菜浸泡山泉水
2-3小時以上,無防腐劑、無農藥殘留
為的就是呈現出最好、最完美的品質讓客人可以安心食用
也因為這麼用心製作,才會在團購排行榜裡屹立不搖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專去看看


【伙廚工坊】
訂購專線:0986-919-737
LINE ID:0986-919-737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oChuGongFang/?ref=page_internal

1_副本.jpg2_副本.jpg
伙廚工坊的泡菜有多種選擇:(1)系列有分"韓式"及"黃金" (2)韓式泡菜口味有大辣中辣小辣素食,很適合全家大小哦!!
這次選擇了韓式泡菜韓式白蘿蔔黃金青木瓜素食的韓式泡菜四種

3_副本.jpg
每一罐都是滿滿的份量,看得出來老闆很大氣,完全不怕客人吃的

4_副本.jpg5_副本.jpg
老闆秉持著接單後才開始製作,為的就是給客人最新鮮、最美味的泡菜!!  
絕不是做好一整桶放著的那種,看看瓶蓋上的有效期限就知道
每罐泡菜都有透明封膜,既看的到內容物又保鮮,超棒的!!

6_副本.jpg7_副本.jpg
因為是無防腐劑的,所以期效較短
每罐小菜/泡菜的有效期限大約是30~40天,一定要趁新鮮趕快品嚐完哦!!

8_副本.jpg8-1_副本.jpg
韓式泡菜:爽脆口感,辣度剛剛好!!我一個人嗑完一整罐都沒問題✌

9_副本.jpg9-1_副本.jpg
韓式白蘿蔔:吃起來脆脆多汁不乾澀,辣度明顯多了些,對於吃辣有限的我~~~就不能吃太多囉!!
                    味道、口味偏重~~~很適合當下酒菜!!

10_副本.jpg10-1_副本.jpg
素食韓式泡菜:沒想到泡菜也有做成素食的
雖然我不吃素~~~但素食泡菜少了蒜頭的味道,吃起來很脆,不太辣!!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黃金青木瓜:濃郁的百香果味道,配上青脆的木瓜絲
超、級、好、吃!!
                    這跟我在外面所品嚐到的木瓜絲蠻不一樣的
木瓜絲份量很多,味道很夠,不會像外面那樣水水、淡淡的
                    這款木瓜絲讓二個寶貝都搶著吃,就知道小朋友有多喜歡了

13_副本.jpg14_副本.jpg
喜歡品嚐泡菜或是美食的吃貨們,千萬不要錯過來自台中東勢的泡菜
動動手指點進粉專,就可以品嚐到最美味、最可口的美食
Made in Taiwan  一定要支持的啦!!

💝歡迎關注、留言、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eg生活淘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